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Bigbang ♥ Bigbang ♥


♥ BIGBANG IS BACK ♥

好迷..
這次真真的迷上了..
我迷上的不是他們的外表..
而是他們真真的實力..
第一次如此的瘋狂..
電話里出了..潘瑋柏先生* 2am* 艾薇兒* 的歌曲..
也有些我愛聽的歌曲..
其餘的統統都是Bigbang 歌曲 and MV..

親愛的 Bigbang
你們真的太有魅力!!
以前我知道這個團體是..不能否認..我嫌棄了你們..
我覺得你們沒根本就那種實力..
但是..你們的Bigbang is Back & High High 這兩個專輯吸引了我..
讓我瞭解你們真正的實力!!

Bigbang 我是真真的真真的 被你們迷上了..

G-Dragon 權志龍 / 권지용(Kwon Jiyong 隊長 Rapper 我最欣賞的一位 Bigbang所有的歌曲都是他作的
TOP 崔勝賢 / 최승현(Choi Seunghyun Rapper 外酷內熱男人 四次元脱线比较厉害 思想细腻 如孩子般单纯的人
 
TaeYang 太陽 東永裴 /동영배(Dong Youngbae)中心主唱 /主领舞 最厲害跳舞的一位 他身上流着黑人的血液
 
DaeSung 大成  姜大成 / 강대성(Kang Daesung 主唱 外表雖然沒有很華麗 但是有把好聲音
 
SeungRi  胜利(승리)/ VI  李勝賢 / 이승현(Lee Seunghyun)主唱 / 舞蹈担当 老小的年紀 老大的思想


他們就是我最愛得Bigbang
我是Bigbang VIP
당신은 영원히 사랑한다 Bigbang

(PS
:在於分享 )

By : Seet Y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